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以人为本”的思想,9月27日,我校组织学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了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演练。



  下午4点,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演练负责人向同学们提出来几点消防意识要点。随后,演前演练负责人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亲自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学生们亲自体验了灭火的过程,他们的表现十分的沉着、熟练、快速,十分符合消防标准.

 


最后同学们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依次离开空地,本次演练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的消防安全应急自救技能的演示,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知识,也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安全设施,建立了强有力的疏散引导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