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25午,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文件有关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龚梦晨同志主持。

首先,龚梦晨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民主生活会对照材料汇报,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着,支部成员针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进行了深度剖析,认真分析了问题的成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龚梦晨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她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学校要求召开,会前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全体成员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能够直面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今后在思想和工作中能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努力,开创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新局面。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