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留学生在江西省第七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

 

我校留学生在江西省第七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1025-27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江西教育电视台承办,江西省教育国际合作中心协办的“美丽江西・秀美天下”江西省第七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共选派4名选手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2017级动物医学专业留学生天明进入25强,获得大赛优秀奖。不仅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江西省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旨在以大赛为平台,传播中国文化,讲好江西故事,展示我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成果,增进对华友谊,为外国友人的中国梦架起一道文化的桥梁,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届汉语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55名选手参与复赛的角逐。

  

  

我校留学生汉宇展示微演讲“我爱中国”

  

  

我校留学生天明展示微演讲“我爱你中国”

  

  

我校留学生泰波展示微演讲“美丽中国,我爱你”

 

我校留学生王后乐展示微演讲“中非友谊  地久天长”

 

  我校对此次汉语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安排辅导员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全程跟进留学生的备赛。同时,从文传学院邀请专业学生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指导演讲和才艺表演学习。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校2017级动物医学专业留学生天明顺利闯进大赛25强并获得大赛优秀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