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医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医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一年一度的留学生医学知识竞赛于1115日在国际教育中心210隆重举办,20名留学生分成5个小组进行了多项环节的角逐。最终,赞比亚学生Micheal率领的队伍获得第一名。所有获奖学生以及积极参与答题的学生均获得了不菲的奖励。

 

(教职工代表发言)

  

  

(学生积极讨论试题)

 

医学知识竞赛不仅巩固了我院留学生的医学知识水平,同时提升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员工感谢所有参与知识竞赛的外籍教师以及学生,我们会努力把这一赛事举办得更加出彩。

 

 

 

(获奖学生与教师代表合影)

(全体教职工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The medical quiz for every academic year was held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er 210 room. 20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re divided by 5 groups to answer all the questions. Team Micheal eventually award first place of this competition. All the rewarded students get abundant prize.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