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我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1030日下午4点,我校在北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大203教室举行2020年上半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华南区长沙办公室主任段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出席了宣讲会,美设学院17级、18级各专业的100余名同学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国交处左亮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生的基本情况;接着,段方老师就马来西亚文化、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生项目的具体事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美设学院16级周鑫颐同学作为往届参加学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十分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让她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受益匪浅。最后左亮老师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抓住机会到国外去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自我。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马来西亚文化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前往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习和交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