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16日下午三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教学院师生代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各教学院分管外事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我处各科室负责人出席参加了这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包括我处各科室负责人对我校2019年对外交流情况和2020年教师因公出访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的汇报,与会代表发言和填写征求意见表等议程。与会代表对我处在教职工因公出访、学生出国境交流、对外合作与交流、外教管理和国际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我处将尽快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加强学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切实做好服务广大师生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