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中外文化交流协会招新纳贤

 

发布时间:2019-09-27

922号晚上7点,我校中外文化交流协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教室进行了招新面试工作,来自不同年级的四十余名留学生以及十多名中国学生参与了此次面试。

  

  

  

中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席Babar Jan、副主席Imad Ali、中国学生部长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面试评委。协会主席Babar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协会机构设置、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职责。之后,参加招新面试的学生逐一上台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协会各部长及资深成员对前来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了考核,问题涵盖学生个人情况和工作案例处理等方面。

 

此次招新工作于晚上9点结束,部分表现优异的学生进入试用阶段,实习生的加入为协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