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3+1+2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926日下午4点,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本升硕项目宣讲会,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华南区校方代表黎晓佩、理工学院教务科科长崔杏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工学院学工科等相关老师等出席了宣讲会,理工学院17级各专业的的150余名同学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国交处左亮老师向来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接着,黎晓佩老师就俄罗斯文化、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3+1+2本升硕项目的具体事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崔杏利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机会到国外去看看,提升自我。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俄罗斯文化和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有志于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注: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建于1809年,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所交通院校,也是欧洲最古老的院校之一。到1986年为止,学校仍然是俄罗斯唯一的交通学院。目前,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是俄罗斯最优秀铁道大学之一,全俄175所工科大学中排名第12名。

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15万学生毕业,其中超过1万多名为外国留学生。建校210年以来,为俄罗斯的交通、建筑、工程等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杰出行业领头羊,为俄罗斯的发展与繁荣兴盛做出了巨大贡献。

至今已与我国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