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925日下午3点,我校在主教楼N103教室举行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左亮老师、数计学院谢颖老师出席了宣讲会,数计学院往届参加过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的同学以及18级各专业的30余名同学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国交处左亮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以及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的具体情况;接着,来自数计学院17计科2班的李姝霖同学以及来自17数应2班的丁晓同学分别分享了其在马来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表示为期一个学期的马来亚大学交流生经历让他们获益匪浅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体验国外不同的学习方式和文化。

数计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积极组织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并邀请往届参加项目的同学分享其在国境外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效果显著,近三年学院共有20余位同学参加各类交流生项目。为了做好此次马来亚大学交流生的宣传工作,学院专门针对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的具体要求,组织全院对符合要求的同学进行初选,提升了项目的针对性和可行性。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马来西亚文化和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注:

 马来亚大学成立于1905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世界名校。校园位于首都吉隆坡,占地4500亩。现有在校学生23000余名,有来自世界1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留学生,所以有迷你联合国之称, 其招收国际学生的专业均实行英文授课。马来亚大学学术水平和教学资格广受世界认可,是马来西亚公认首屈一指的世界名校。马来亚大学为世界QS五星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70位。

马来亚大学拥有全马来西亚最先进的教学和研究设备,同时还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马来亚大学名人辈出,马来西亚多位历任首相和很多上界精英均毕业于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加入拥有斯坦福大学、东京大学、台湾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世界名校的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大学,与海内外著名学府都有着广泛的联系。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