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江西省第七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初赛选拔

 

发布时间:2019-09-11

2019911日中午十二点半,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活动室举行江西省第七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初赛选拔,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参与了此次选拔,两位专业汉语教师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选拔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自我介绍,第二部分为才艺展示。选手依次入场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汉语水平和个人才艺,无论是唱歌、演讲、诗朗诵还是功夫表演,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选拔激发了我校留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积极性,在本次选拔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由专业教师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共同指导,为即将到来的江西省第七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作准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