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宜春学院赴英国代表团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19日至22日,应英语英国斯巴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邀请,我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率团一行赴英国进行教育合作交流访问,并看望了正在巴斯斯巴大学暑期研修的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甘诚智、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詹婷、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一同出访。

8月20日,代表团访问了巴斯斯巴大学,与巴斯斯巴大学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就两校开展学生互换、教师研修、合作办学进行了洽谈,就英语教师暑期培训、英语教师访学、教师申请博士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磋商,并签署了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  

 代表团与巴斯斯巴大学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进行洽谈


 与巴斯斯巴大学签署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

在巴斯斯巴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还看望了暑期在该校研修我校外国语学院曹幼南等6位教师,了解她们在此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看望暑期在巴斯斯巴大学研修我校外国语学院的6位教师

8月21日,代表团访问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双方就英语、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交流学习和联合培养、外语专业教师语言研修、计算机专业教师专业研修、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洽谈和课程对接,并签署了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同时还了解了我校教师2018年在该校开展的医学专业教师培训项目情况,并就今后开展类似的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商议和交流。

 代表团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进行洽谈

 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署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