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1日下午,学校2019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曾晓春,副校长蒋钰,副校长李明斌,国际合作交流处、文传学院、医学院、教务处和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留学生辅导员、82名留学生毕业生、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全场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校生代表巴伯,毕业生代表诺曼和留学生外籍教师代表克里什那分别进行了发言。

副校长李明斌宣读宜春学院《关于授予诺曼等2019届普通本科毕业82名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留学生毕业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校长曾晓春为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捐赠证明,副校长蒋钰为2019届留学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最后,蒋钰为留学生毕业典礼致辞。蒋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的82名留学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留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在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学校留学生教育不断完善,留学生人数由少到多, 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祝贺82名留学生顺利毕业的同时,蒋钰向毕业留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成为回报祖国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回国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用学到的知识,报效自己的家乡和祖国。二是希望他们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了解母校,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与母校常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宜春学院见证了82名留学生毕业生近六年来奋斗的汗水, 陪伴着他们度过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在他们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特殊的中国记忆。他们在这里不仅学习知识,学会做人,还收获了成功与喜悦,收获了知识与自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