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621日下午四点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党课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出席,党课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赵阳主持。

赵处长在党课上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该条例旨在引导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它的依据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该条例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及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九大方面,内容丰富,指向明确,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党课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对部门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较大的指导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