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顾问素图盖涅妮·尤利娅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8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顾问素图盖涅妮·尤利娅一行五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合作办学洽谈会,数计学院院长甘诚智、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国交处副处长赵阳陪同洽谈,国交处、理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蒋钰向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素图盖涅妮·尤利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师研修、学生交流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基于友好合作的理念,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

随后,素图盖涅妮·尤利娅一行走访了理工学院天工创客空间、西门子“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训练中心”、数计学院计算机实训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