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留学生在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小学与孩子们快乐过六一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留学生来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校留学生在活动中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充分展示了异国风情。来自坦桑尼亚的留学生王汉之带着孩子们敲打非洲鼓,伴随着欢快的鼓声,留学生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一起跳舞,“‘一带一路’倡议让中非文化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很高兴能够把自己国家的特色文化分享给中国的孩子,希望中非友谊能像这轻快的鼓声一样,绽放更多的激情!” “我们国家的形状在地图上像个公鸡一样,你们的呢?”一年级的金辰逸问到。留学生们通过地球仪,告诉孩子们自己国家所在的位置,并邀请小朋友们有机会去看一看。

        

        此次活动主题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手牵小手——我和祖国共成长 快乐六一同筑梦”,旨在喜迎六一儿童节,积极开展文化帮扶活动,充分发挥“扶志”“扶智”在教育帮扶中重要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