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来访体育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4日下午,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Accadis Hochschule Bad Homburg)国际办公室周勇先生来访体育学院,江西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虞勇、河海大学体育系主任郭平一同到访。座谈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国际交流合作、体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军向周勇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情况。周勇对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概况与合作项目具体事宜,他指出: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有很多共同点,两校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两校积极拓展师生交流互访和学历教育合作,在体育、商科等领域共同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的培养模式、教育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来访体育学院,双方进一步洽谈寒暑短期课程、本科4+2、硕士生培养等方面合作内容,为今后两校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位于德国西部法兰克福-莱茵美茵大都会区著名的商科研究领域高等学府,办学40年来,学校为德国业界输送了大量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是德国多门类国际管理应用型人才的培育摇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