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匈牙利佩奇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29

佩奇大学历史悠久,建于1367年,有600多年的历史,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第7),也是匈牙利规模第2大的大学,世界排名与国内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相当。

匈牙利国家政要与佩奇大学颇有渊源,现任总统,总理和议长均毕业与佩奇大学。因此佩奇大学在欧洲久负盛名。其最著名的是医学,法律、心理学、英美研究和商务类学科。目前医学类专业综合实力排名匈牙利第2,医师资格在全欧洲和全世界都被福广泛认可。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英语与文学课程专业排名世界前200;商业与经济学院在U-Multirank(多维全球大学排名)412个商科学校中排名第56。2015年在牛津欧洲商业大学会被授予“最佳区域大学”称号,是目前唯一一所获此荣誉的匈牙利大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