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拥有三十年建校史,其师资力量强大,教师队伍由人类科学博士,哲学家,政治科学家,法国国家高层领导等组成。 insecc对学生进行现代史、地理政治与现阶段时势相结合的引导与培养,为学生未来的创业与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础。INSEEC高商着重于理论与实践的联合,学校与企业的挂钩,学生的国际适应能力,与数多个各国高等学府联谊,颁发双重文凭。

目前INSEEC的在校学生约7000名。文凭得到美国、法国及欧盟各国承认,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所认同的国外大学,文凭受中国政府认可。INSEEC商学院最终文凭是MBA 经济管理硕士,BAC+5,第三阶段。

法国“LE POINT”杂志为2004年度全国高等商校作质量评估,INSEEC排名第四位,仅后著名HEC。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