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加拿大皇家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29

加拿大皇家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是加拿大政府公立大学,是著名的高等学府,在加拿大被誉为民众可以攻读的贵族学府。创办于1906年。位于距英属哥伦比亚省会维多利亚(Victoria)市中心10公里的海德里国家公园内。


拥有卓越声誉,开办了一系列本科学位课程和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课程。课程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使毕业生能够在充满挑战和变化的世界中获得优势。其MBA(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是获得加拿大和国际认可的工商管理高级课程,2003年皇家大学更被联邦大学协会评为MBA案例教学著名的五所大学之一。作为英联邦公立大学协会成员(the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anada)、国际管理学院联合会成员(AACSB),世界各国官方教育机构均认同皇家大学的权威地位。学员遍布美洲、澳洲、欧洲和亚洲各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