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顺利开展2018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入校以来,我校对留学生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我校邀请宜春市禁毒支队警官龚路涛,宜春市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张涌,警官李赟,宜春学院派出所所长邓海清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宜春中心支公司经理彭益群等人为留学生做禁毒、出入境知识、人身财产安全和保险等方面的教育。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对留学生进行校纪校规教育,内容涵盖课程学业考核、留学生处罚管理办法、留学生收费管理办法、留学生出入境、护照及居留许可的相关规定、留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留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留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等。

新生入学教育在广大2018级留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对留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