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宜春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2日下午,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宜春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揭牌仪式前,市政协主席陈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薇,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郭傳柏,市政协秘书长冷慧敏,市侨联主席张荷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海外江西人大联盟顾问李紫敬,海外江西人大联盟会长李京文等相关单位、部门以及海外江西人大联盟会员单位负责人在国际交流合作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钰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长久以来,海外江西人大联盟与我省各领域对外交流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是我省对外交流的重要媒介和平台。在我校设置宜春办事处体现了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对学校的认可和信任,未来双方将在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师资国境外培训和国际联合办学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立足赣西,走向世界。

李京文、郭傳柏、张荷花分别就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宜春办事处揭牌致辞。

随后,蒋钰与李京文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座谈结束后,在沁湖畔举办了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提名校长曾晓春与钱薇、郭傳柏、李京文共同为海外江西人大联盟宜春办事处揭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