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遴选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各教学院: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数名学生参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交换生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换内容

1、遴选对象:16级和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遴选方式: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向其所在教学院进行申请;

3、交换专业:为了确保专业教学计划的合理衔接和学习质量,各教学院根据城市大学的专业设置,结合本院培养方案综合拟定,交流专业需与我校专业相近、所修课程可以互认。(具体情况见附件一、二);

4、学习方式:课程学习,双方学分互认;

5、学习时间:2018年9月至20191月,为期一学期。

二、交换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水平,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3、专业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4、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者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6、满足具体项目的其他要求。

三、相关费用

1、交换学生需按时缴纳宜春学院学费;

2、赴城市大学学习将根据两校签署的协议缴纳相关费用,具体如下:

学费

根据中马“一带一路”院校合作项目协议全免

手续费

6000元人民币(城市大学收取)

注册管理费

6500元人民币(城市大学收取)

食宿、交通费

3000元人民币/

四、报名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所在教学院教务科申请,并填写好《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遴选的推荐函》模板(模板见附件三)。

    2、教学院推荐:学生本人持教学院的推荐函(需加盖教学院公章),于2018年5月18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中心109室,电话:0795-3202110)。

3、学校审核 :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格,提交申请材料,经学校各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大学核定入学资格并下发录取通知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859


附件一:

城市大学介绍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前身是马来西亚国际联合学院,成立于 1984 年,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及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高校。2009 年,更名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 2016 年大学升格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大学设有大专、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位列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名单中,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大学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八打灵再也联邦大道战略心脏地带,交通与生活便利,主要住宅与商业区域遍布校园周边,轻松享受首都的轻快铁(LRT)服务、公共巴士、银行、餐厅、购物商场所等。大学现有在校生近 4000 名,来自马来西亚,印度、中国、丹麦、印尼、泰国、韩国、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哈萨克斯坦、越南和非洲等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附件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专业

室内设计学士学位

建筑设计理学学士学位

平面设计学士学位

多媒体学士学位

新闻传媒学士学位(记者)

大众传媒学士学位

应用心理学学士学位

早期儿童教育学士学位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会计与金融理学学士学位

信息技术学士学位

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软件工程)


附件三:

关于我院**级**专业**同学参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遴选的推荐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院根据《关于遴选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安排,推荐**级**专业**同学参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遴选。

**同学在校基本情况介绍:

姓名

学院

专业和年级

出生日期

QQ邮箱

联系电话

 

 

 

 

 

 

 

特此推荐。

 

**学院

                                                                    **年**月**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