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1日,我校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留学生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典礼,副校长蒋钰主持典礼。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医学院、生科学院、文传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老师,外籍教师代表,2018级全体留学生参加了典礼。

李雪南书记致辞

蒋钰副校长主持

李雪南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8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来到美丽的宜春,走进大爱育人的宜春学院我们就是一家人。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我校留学生在学习、社团活动和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并希望留学生来到学校要遵纪守法,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中国的大学生活;要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争做文化交流与国际友谊的使者;要融入中国的大学生活互相尊重,相互理解,互相合作,互相团结,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詹婷发言

教师代表萨宾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詹婷简单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留学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在学校里学会做人,珍惜时间好好学习,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尊重中国文化。

随后,教师代表萨宾、17级留学生代表穆吉布、18级留学生代表穆吉塔巴分别发言。

今年,我校迎来了80名2018级留学生,其中63名就读临床医学专业,9名就读动物医学专业,8名就读动物科学专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