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肖华茵教授出席2019年海研中心兼职研究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2019年兼职研究员会议2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领导、有关对台研究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主持。江西省政协常委、宜春学院教授肖华茵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会上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一定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所长,发挥优势,为对台工作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智力支持,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