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洋学生”过中国节——我校留学生走进温汤镇水口村体验山乡元宵乐

 

发布时间:2019-02-22

今天是我在中国生活以来度过的最美好的一天”。217日,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宜春明月山脚下的温汤镇水口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孟加拉国、乌干达、巴基斯坦、苏丹、坦桑尼亚等国家的宜春学院留学生走进了这个秀美乡村,参加第三届闹元宵民俗活动乡村旅游节,亲身体验中国传统民俗,喜看山乡元宵乐。




往年春节宜春学院留学生也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留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宜春人民的热情好客,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友善的言谈举止获得了村民和游客的好评。来自人民网、光明网、宜春日报等媒体的记者也纷纷采访宜春学院留学生,聆听他们畅谈此次传统文化体验之旅的感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