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暑期大学生英国微留学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7年暑期大学生英国微留学

 

为了支持大学生开展多渠道对外文化教育交流,加强多元文化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江西省教育厅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江教留学”)拟组织在校大学生赴英国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简称“英国微留学)。经多年实践证明,大学生暑期微留学积极性逐年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海外视野得到明显增强。英国微留学可以提高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体验英式课程教学与实践,感受英国文化,丰富假期生活。江教留学现携手英国诺丁汉中央学院(Central College Nottingham)举办2017年大学生英国微留学,该院是一所大型公立学院,也是诺丁汉大学本科生培养基地和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基地,具有丰富的教学和接待经验。欢迎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并有关高校广泛宣传,做好推荐报名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微留学时间

2017年7月14日/16日至8月11日/13日(28天,共四周),具体日期以最后确定时间为准。

二、主要活动安排

1、英语听说读写强化培训,体验纯正英式课堂。

   2、英国高校知名教授进行学术讲座,主要学习内容包括:英国文化,英国教育,旅游和购物,英国历史,艺术和音乐,英国大学及留学申请程序,家庭生活和生活方式,节日及庆祝活动,工作生活和商业,假日,社交和友谊,媒体,新闻和时事,饮食及国际标准舞蹈课等。

 3、与英国部分知名大学面对面交流,了解国际学生在英国的留学费用、专业申请、设置和课程特色以及住宿条件,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情况,现场答疑,为学生以后留学申请做好了充分的整备。

 4、游览英国的主要城市、著名高等学府、名胜古迹等,领略英国丰富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主要游览城市包括:诺丁汉、伦敦、牛津、伯明翰、剑

桥、约克、巴斯、哈罗盖特、莎士比亚故乡斯特拉福德、英国威尼斯水上伯顿、罗宾汉故乡舍伍德森林、比斯特购物村及东米奥特莱斯村等。主要参观的名胜古迹包括:诺丁汉城堡、Wallonton 庄园等。

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主办学校安排进行调整。

三、住宿条件

所有学生入住诺丁汉市中心四星级公寓楼,单人单间,独立卫浴,网络水电均免费使用。五人用一个大厨房,厨房内配备沙发、电视、冰箱、烤炉、微波炉、吧台以及做饭的其它设施。小伙伴们可一起买菜做饭,真正体验一下留学生生活,培养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和团结互助能力。

四、微留学费用

四周总费用共计36800元人民币/人,包含: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英国学费、住宿费、上课期间午餐费、机场接送及参观考察交通费等。学生在4月20日前报名可减免2000元,本人只需支付34800元人民币。

五、报名对象:年满18周岁的在读大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六、报名限额:10名。

、学校报名方式及缴费时间

1、学生自愿报名并到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填写报名表

2、缴费时间为:2017年4月21日-4月25日,报名以全款缴费为准(注:由于要提前预定英国国际机票和宿舍等,因此后期如果临时不参加者,将扣除已发生的费用后退还)。

报名电话及地址:0795-3202110 赵老师、左老师   校办公楼303号

九、其他事项: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同学请于2017年530日之前准备好护照。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