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今日中国

 

发布时间:2015-03-17

1.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中国于1978年开始实行改革开放政策,经济建设取得飞跃性的发展。自1997年以来,中国经济平均每年增长7.7%,是世界上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2001中国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WTO),促进了中国的开放和加入全球化的进程。
 

2.完备优良的教育
  中国拥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中国自孔子时期开始,就非常重视教育。中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已建立起较为完备的教育体系,培养各类专业人才,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也提高了中国整体的国民素质。
 

3.悠久灿烂的历史与文化
  中国是东方文化的起源地,很多亚洲国家的文化的根源都可以追溯到中国文化。中国有博大精深的古典哲学、丰富的古典文学、饮食文化,还拥有诸多名胜古迹;在保持和继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中国文化也形成了现代化发展。
 

4.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
  中国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外国留学生工作。在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年即1950年就开始了来华留学生教育。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后,来华留学生工作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