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韩国金泉大学国际合作处李熙天处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5-03-17

           201110月中旬,韩国金泉大学康�爱校长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结成了姊妹学校,并就双方合作办学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为了增进友谊,进一步促进合作办学工作的实质开展,继上一次来访之后,2012457日,韩国金泉大学国际合作处李熙天处长一行四人再次来到我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热情接待了韩国客人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美容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副院长裘名宜、王向义、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学平等陪同接待。

 

 

 

洽谈期间,双方就两校间项目合作、美容学科合作达成了框架性协议。对于美容学科的合作办学问题,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式、入学形式、学制和费用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要以美容学科的合作为龙头,进一步拓展合作学科种类,加强交流,真正做到教育国际化。

 

 

 

另悉,为了使用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韩国金泉大学,李熙天处长一行还为美容医学院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留学推介会,全面介绍了韩国金泉大学的校情、学科种类和留学方式等,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有关提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